熊志承:商办楼宇更新升级要客观认清客户需求 避免同质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30 09:24:50
来源:新华网

熊志承:商办楼宇更新升级要客观认清客户需求 避免同质化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李林)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22城市更新的力量系列主题研讨会”第二期在京举办。锦明集团CEO熊志承以线上方式出席本次研讨会。

锦明集团CEO 熊志承

  针对“疫情之下,商业楼宇改造升级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这一问题,熊志承表示,在疫情下,很多商业楼宇在硬件管理和运营标准上跟防控要求是存在一定差距的,比如:新风标准不达标、没有智能化的访客管理系统。因此商办楼宇改造升级之后,可以具备更大的竞争力。第二个机遇是客户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目前很多企业在办公面积、租期的灵活性上要求会更高一些,包括定制化产品的趋势。

  熊志承认为,商办楼宇更新升级要实现多元化特色化,避免同质化,首先要客观认清疫情之后租户的产品需求的变化,做好深度的服务和链接。比如,在物业上做出相应的调整,尤其是社交场景的搭建。做好空间风格的定位以及楼层增值服务商的引入,通过物联网技术来优化产品的服务体验。其次,精准把控市场发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所在区域的市场定位、发展节奏和发展目标,明确区域的目标客户以及客户需求。再次,了解项目所在区域内的所处地位。针对项目所处层级,结合区域的整体定位做针对性的产品规划。最后,针对自身定位完成项目客户的定制化,树立项目的特色价值。

  2022城市更新的力量系列主题研讨会由新华网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协办。第二期围绕“焕新重构 商办楼宇的价值提升”主题,与会人士共话城市更新,深入探讨行业机遇与挑战,通过实践案例分享理念和交流经验,助力城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