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 商办楼宇更新要顺应市场的发展 不断推陈出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30 09:17:21
来源:新华网

关心: 商办楼宇更新要顺应市场的发展 不断推陈出新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李林)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22城市更新的力量系列主题研讨会”第二期在京举办。优客工场CEO关心以线上方式出席本次研讨会。

优客工场CEO关心

  优客工场CEO关心表示,资产管理方能否在多变的时代里还有持续生存的能力,这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最现实问题。同时,要顺应市场的发展进行调整,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突破自我,更好地去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以及客户的新诉求。

  随着租户结构的变化,对于商办楼宇更新在业态布局和场景化设置等方面如何实现多元化特色化,避免同质化的问题,关心表示,最终还是要落位到怎么来算经济账。对于多元化,有入驻企业的流量,甚至有外部流量的时候,多元化的可持续发展才可以成为一种可能性。关于特色化,要有定制化办公服务,依托自身特色为业主带来受益提升从而与物业持有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2城市更新的力量系列主题研讨会由新华网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协办。第二期围绕“焕新重构 商办楼宇的价值提升”主题,与会人士共话城市更新,深入探讨行业机遇与挑战,通过实践案例分享理念和交流经验,助力城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