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媒企联合 实时发布动态 新华网客户端将推出《大健康这一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1 17:15:39
来源:新华网

开启媒企联合 实时发布动态 新华网客户端将推出《大健康这一刻》

字体:

  为契合人们对健康与民生的关切,满足行业产业传播诉求,引领公众洞悉中国健康界每一刻的发展进步,新华网客户端即将推出中国大健康动态信息集萃栏目《大健康这一刻》,同步开启年度健康传播战略合作“媒企联合”行动。

  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健康产业聚焦民之所需,发展成果日新月异,无论是民众健康刚需的医药器械行业,还是关乎衣食住行的泛健康领域,新思维、新理念、新科技、新方法、新突破都令人应接不暇。但是,随着相关资讯的日益增加,公众的困惑也扑面而来:哪些政策与我有关?哪些资讯需要甄别?谁的说法更可信……健康关乎生命质量,多元化的信息需要主流媒体参与梳理,亟待专家科学解读,健康产业与生产企业也迫切需要借助权威平台,将庞杂的健康讯息去伪存真,精准传递给消费者,让国人更多获益。

  《大健康这一刻》是一档日播资讯服务类商业节目,每期15分钟,以图文播报、视频采集的形式一站式呈现中国大健康行业产业及企业动态资讯,如大健康行业协会或机构组织有价值的新闻,以及大健康领域内企业的产品研发、科技进步、新品发布、会展促销、重大活动等。

  新华网客户端将以《大健康这一刻》为呈现端口,与已经签订战略合作的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疗器械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保健品协会以及即将签订战略合作的医养、康养、营养、医美、日化、环保、节能等诸多行业机构组织通力协作,聚焦临床医药、医疗器械、营养保健和关乎公众衣食住行的机构与企业,直击焦点,精准切入,适时发布时效新鲜的行业活动信息与企业动态,引领公众在多元化的信息量当中捕捉实用健康资讯,引导科学消费。

  《大健康这一刻》还将与行业协会共同开启“媒企联合”行动,由行业协会推选行业内优质中外企业,媒体与企业签署缔结“年度健康传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聚医聚药聚健康,惠民惠企惠百姓,以媒体正向行动助力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吴诗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