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图片展”开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8 10:02:00
来源:中国名牌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图片展”开展

字体:

  11月25日至28日,由新华通讯社、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图片集团承办,扬子江药业集团总协办的“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图片展”,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组成部分,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连廊平台展出。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图片展”现场图

  展览通过103幅精彩照片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在提升我国基本医疗保障能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建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扬子江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将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继续坚守医药主业,全面布署大健康产业,推动“药、医、养、食、游”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医药大健康品牌,致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追求。

  11月25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开幕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创办于2016年,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家年度思想盛宴。今年论坛除主论坛开幕式及学者分享会、圆桌会议外,还包括40余场分论坛、新华社经济智库专题研讨会等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