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出版社与喜马拉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9 13:48:4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妇女出版社与喜马拉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中国妇女出版社社长李凯声(左)与喜马拉雅CEO余建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10月18日,中国妇女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妇女出版社)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马拉雅)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实施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实施协议的签署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涉及纸声及电子书等的同步发行、打造国内顶级女性有声频道、线上“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等方面。

中国妇女出版社是全国妇联的直属单位,是我国唯一专注于服务妇女儿童文化阅读事业的国家级综合出版社,出版物屡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图书奖”等国家级荣誉。喜马拉雅旗下拥有深受用户喜爱的音频分享平台,以“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为使命,吸引了大量文化和自媒体人共同创造了过亿有声内容。双方愿意充分发掘各自领域优势资源,喜马拉雅在多领域赋能中国妇女出版社业务模式的创新,助力中国妇女出版社实现优质内容的多重变现。中国妇女出版社以其优质内容和行业品牌,助力喜马拉雅在妇女、儿童领域实现更深层次和更多层面的触达。

中国妇女出版社社长李凯声表示,喜马拉雅用户以女性群体占绝对优势,这与中国妇女出版社有高度的契合。中国妇女出版社高度欣赏喜马拉雅推动与传统出版结缘、展现产业链向上延伸的抱负,中国妇女出版社愿与喜马拉雅一道,把握新时代女性、儿童以及家庭的自我学习和成长的内在需求,构建更加完整、专业、系统化的阅读体系,通过丰富的产品输出,支持、帮助她们获得更多更好的内容资源。喜马拉雅CEO余建军提到,此次与中国妇女出版社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为喜马拉雅与出版发行行业的合作添砖加瓦。喜马拉雅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与内容优势,与中国妇女出版社一道用心至诚服务好妇女儿童,为女性自身成长与家庭生活等方面汇聚丰富的资源。

【纠错】 【责任编辑:刘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