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吨煤车侧翻压顶 车内三人全身而退 深蓝S7用出众品质为安全护航-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3 16:02:16
来源:新华网

49吨煤车侧翻压顶 车内三人全身而退 深蓝S7用出众品质为安全护航

字体:

  近期在山西忻州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载着49吨煤炭的大货车在转弯时突然失控侧翻,巨大的车身瞬间压在了一辆长安深蓝S7轿车上。

  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这辆深蓝S7轿车在遭受重创后,仍然扛了下来。虽然车厢发生了变形,但车门依然能够打开,车内三人均无大碍。事故发生后,车主菅先生透露,三人中有两人毫发无伤,另一人只是肌肉拉伤。

  本次事故中,车上乘客的安然无恙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这也是深蓝S7安全性能的证明。同时,事故发生后,深蓝汽车及其当地经销商也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协助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事故发生后,深蓝汽车CEO邓承浩给予了高度关注。他表示:“这个事故真的好吓人,但幸运的是深蓝S7经受住了考验。车身的坚固和深蓝超级增程技术的出色表现,确保了车内三人的安全。车主在事故后依然选择信任我们,再次下定了一辆新的智驾版S7,这让我们深感欣慰和自豪。”

  据了解,深蓝S7的安全性表现离不开其先进的车身设计和安全配置。据悉,该车采用了“五纵九横”环抱式车身构架,使得车身刚性得到大幅加强。同时,深蓝S7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配备4个安全气囊传感器,可以在遇到危险时提供及时的保护。

  事故无情,安全至上。每个驾乘人员在日常行驶中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安全既是最大的需求,也是最大的豪华,在挑选汽车产品时,也应该更加关注安全配置和性能,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未来,我们期待深蓝汽车能够继续加大在安全技术研发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出色、更安全的汽车产品。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