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5008携专享礼遇登陆新华网直播间 共创汽车零售新模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7 15:22:06
来源:新华网

东风标致新5008携专享礼遇登陆新华网直播间 共创汽车零售新模式

字体:

  4月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在新华网抖音直播间开启。东风标致新5008登陆直播间,主持人和直播嘉宾们从多个角度对这款车型的特点、功能及优秀品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限量送出100份购置税全额补贴专属权益与旗舰车型专享的5年无忧与置换礼遇等众多专享礼遇,为新华网广大粉丝和直播间观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与实惠。

  新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一款拥有旗舰品质的“总统座驾”。在近半个世纪中,标致品牌为法国总统持续提供了多款定制座驾。从标致604到5008,均见证了众多传奇历史。标致新 5008是东风标致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具备越级的综合实力,极具辨识性的全新盾形狮标搭配魅影黑车型标识彰显“狮魂美学”,284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奢享大空间,全新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丰富应用生态,还有全面进阶的健康座舱和更多丰富配置,是一款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体验的品质之选。


  直播期间,多位直播嘉宾轮番登场,为直播间观众全方位详细解析了新5008的方方面面。东风标致品牌新零售总监田纪华从标致品牌的历史与沿袭讲起,解析了法系品牌的特点与优势,诠释了其所代表的个性、优雅、时尚的品味生活;中国汽车业十大工匠、神龙公司质量分析工程师叶林通过一系列现场实验,详细介绍了新5008的良心品质;产品经理黄伊迪带领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从外观到内饰、从空间到配置,全面了解新5008的设计语言、品质用料和强大功能。

  

  直播开始后,众多粉丝和用户涌入新华网抖音直播间,关注这款旗舰车型和优惠福利。在9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有近30万用户来到直播间观看并积极参与直播互动,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5万。直播间内,有的观众留言称赞“车漂亮上档次!”“内部空间好宽敞,布局也合理。”有的观众评价“不错,法系车我的最爱!”也有许多观众在看过现场实验后对新5008的用料和品质表示赞叹,还有许多有购车意向的观众对于本次直播给出的专享礼遇十分惊喜,迅速与后台联系抢占名额。直播售车的热度,在线交流的便利,至诚礼遇的实惠,使直播这种带货方式的优势和效果得以充分显现。

  面对直播经济带来的新消费场景和消费模式,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文化企业,新华网致力于充分利用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运营能力,发挥引导作用,强信心,促消费,助力实体产业创新零售模式,助推直播零售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未来,新华网还将继续探索实践直播零售等新业态,不断拓展创新更多商业模式,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也为新华网网友回馈更多专享礼遇和实惠。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