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途X70S全国上市,售价8.79万元-11.99万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2 14:10:39
来源:新华网

新捷途X70S全国上市,售价8.79万元-11.99万元

字体:

6月21日,7座SUV——新捷途X70S在西双版纳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捷途X70S此次焕新而来,凭借27项配置升级和23项性能升级,在颜值、舒适、安全和动力等维度全面进阶,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79万-11.99万元。

上市期间,新捷途X70S还为用户带来四重惊喜福利:下订即送智能电动侧踏或流媒体后视镜的智能装备礼,1999元起包牌、包保险、包全额购置税的放心金融礼,2000元置换补贴的诚意置换礼以及整车终身质保的畅行质保礼。

四年来,捷途汽车已拥有51万用户和1450万粉丝。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秉持‘旅行+’的初心,捷途一路奋楫扬帆,潜心奋斗,与用户同行。用户是捷途存在的价值,是捷途永远关注的焦点,是捷途永远的朋友。没有用户,就没有捷途成长的动力;没有用户,捷途就没有前进的方向。”

多年来,捷途汽车始终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践行“最理解用户的需求、最贴近用户的营销、最愉悦用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

新捷途X70S提供亲民的价格、越级的安全与舒适、宽体大七座、鲲鹏动力和终身质保等5大产品核心价值。

活动中,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纯伟对捷途汽车1450万位粉丝的热爱表示感恩,他表示:每一位粉丝用户都被捷途所珍视。捷途汽车46个月赢得51万用户的选择,创造车市“捷途速度”的同时,也赢得了用户的关爱。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