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大型豪华电动MPV 岚图第二款车正式命名“梦想家”-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19 14:52:24
来源:新华网

定位大型豪华电动MPV 岚图第二款车正式命名“梦想家”

字体:

11月19日,正在进行的2021广州车展中,岚图首款MPV亮相,新车正式定名为“梦想家”。

“梦想家“是岚图汽车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定位高端中大型MPV。以岚图品牌家族式豪华游艇为理念设计,拥有超级空间、超级豪华、超级性能、超级智能和超级安全等”五大超级领先“。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汽车充分洞见市场机遇和用户未被满足的需求,带来首款MPV岚图梦想家。‘梦想家’寓意这个时代的中坚人群,他们是中国梦的构建者,也寓意可移动的第三空间,是移动会客厅也是可移动的温暖的家。岚图梦想家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岚图高端产品矩阵、赋能高端品牌形象,同时也将为行业拓展出高端电动MPV新品类,重新定义豪华MPV。”

岚图MPV车身尺寸为长5315mm,宽1980mm,高1810mm,轴距3200mm。外观拥有优雅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设计超级尊贵、优雅和大气。同步推出四座定制款、七座款可供选择。

岚图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相较于传统MPV,岚图汽车为MPV注入性能基因,百公里加速为5.9s。同时也是首款MPV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

配置上,岚图MPV搭配的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并且首搭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即使在移动中,也可以拥有高效的办公娱乐环境。

在安全配置方面,岚图MPV搭载了超智能防疲劳安全检测系统、婴儿级环保净化舱,保证乘员的安全和健康。

此次,岚图梦想家亮相广州车展,受到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与资深新能源用户的广泛关注。车展首日,近30家国企来到岚图展台,抢先参观体验岚图梦想家。招商局集团、中粮集团、南方航空等企业代表表示,“岚图紧扣国家‘双碳’战略以及MPV的蓝海市场需求,以超级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以技术驱动‘双碳’战略落地,担当起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引领者、推动者的角色,很好的践行了央企的责任。今后希望与岚图继续在生态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发挥国家队优势,推动‘双碳’战略实施,为用户的美好生活探索更多绿色出行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